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 女人, 写给以后陪你 ~~ “一起到老的人” ♥ *~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 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 ... 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的事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我希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 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会在我面无表情的时候轻轻的用力的搂紧我。然后说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我希望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 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 : "没关系, 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那個人, 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但是一定要干干净净。
  
那個人, 不一定要会甜言蜜语,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气。
  
那個人, 一定会从我们牵手那刻起,对我说:从今天起,我们有福同享、有难我当。
  
那個人, 一定要霸道些,他会对我说:" 我认定你了,就赖你了,你就是我一个人的、我不許别人走近你。"
  
那個人, 一定会支持我减肥,却依然带我去超市给我买很多好吃的,然后说:" 吃吧,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那個人, 一定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我的手,对我说:" 要跟我走。 "
  
那個人, 一定会明白老婆是用来疼的,而且会吹着快乐的口哨, 和我一起做家务。
  
那個人, 一定会在我生气的時候, 耐心的哄着,然后逗我说:" 你生气的样子,好丑。"
  
那個人, 一定会在我哭的时候, 为我擦眼泪,然后告訴我:" 乖、不哭,有我在呢。"
  
那個人, 一定会在我累的时候,伸出手臂,很心疼的说:" 抱抱。"
  
那個人一定会在睡覺前跟我说:" 你要早點睡覺,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