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 可愛厨具之一 ※

2008-04-16

自从在论坛认识那些爱烹饪的姐妹们,不知不觉中我开始喜欢学烘焙/烹饪(虽然到現在這两方面还是三脚猫功夫,我会再接再力的),接着就迷上那些可爱的模型!就开始了我败家本色, 這方面我反而学得最好, 不知不觉败了這些,都不懂几时才可以用完。。。。

在这两个月里, 不知不觉败了满多的厨房用具和一些的模具等等。。。
老公看了,问"那么多,有用到吗? 几时会用到完?" ,

"有,当然有用到, 没用到我不买啦, 应该可以用完啦, 只是在某年的某一月",

讲完, 他自己翻了翻, 就自言自语讲"满可爱的嘛!!" 哈哈, 过关。。

这些是和台湾卖家, 涉谷, Frida和马来mm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