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 Handmade Cherry Tote Bag - 樱桃托特包 ♥ *~



Cherry Tote Bag - 樱桃托特包 和口金零钱包是我托阿查拉帮我Handmade的,阿查拉手工一流, 颜色配到很美,很喜欢,虽然价位满高,不过值得。。。


看到这美美的包包,竟然可以引起我做手工的衝动

2 則留言:

Artchala 提到...

Bigal,
谢谢你喜欢我的包^^
不过,在价格方面我也很抱歉,
因为材料的本钱,加加起来后,阿查拉不得不定这个价。
不过,我保证是物真价实,因为我连车缝线也是用好的:p
还有缝口金的线是皮革线来的,不是棉线。

Bigal 提到...

哈哈。。 Artchala , 我真的很喜欢,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你一样可以缝美美的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