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๑•ิ.• 母親节禮物 •ิ.• ๑"




星期五,大boy一进家门就衝進厨房,接着大声的讲" mummy, mummy, I ღ U , 我有禮物给您喔。。" 小儿子也跟着哥哥一边跑一边讲" mummy, mummy, I ღ U" 还给了我一个Big hug 和kiss kiss,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嘴对嘴的,两个儿子的初吻都是给我的, wakaka.....


禮物是个条手链和一张卡片。 粉色的是大儿子亲手完成和是卡片他自己写的,蓝色的是小儿子送的,虽然卡片和手链不是完全由他亲手完成, 至少,他们会对我说:“爱我”


顿时,我整颗心都温暖起来, 儿子们,妈咪好感动喔~~ 妈咪也很爱你们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