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๑•ิ.• 女人最开心就是败家啦~战利品 •ิ.• ๑"

这些是我近期买廚房的东东~

不过,从现在起,我要开始存钱了!!所以不要再引诱我买东西了哦~
噹噹噹。。满大的一盒。。Hi5 Emoticon
这可花了我整两百多个大洋Hi5 Emoticon


Photobucket

里面有~~~Hi5 Emoticon



Photobucket

鳥蛋切模+海苔打洞器 / 花瓣萬用壓模

Photobucket

米奇土司壓模 / 米奇矽膠模型-大的 / 米奇矽膠4合一模型

Photobucket

小熊維尼和Tomica气车透明盒蓋便當盒-收納盒-糖果盒

还有一个,卖家忘了放,补寄要下个星期才可以收到。。Hi5 Emotico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熊貓土司盒壓模-切邊器/口袋吐司

~~~~~~~~~~~~~~~~~~~~~~~~~~~~~~~~~~~~~~~~~~~~~~~~~~~~~~

超爱这矽膠模型, 看我收集的宝贝, 这只是一小小小小部份哦。。Hi5 Emoticon

4合一矽膠模型

Photobucket


大的矽膠模型

Photobucket


土司壓模

Photobucket

2 則留言:

fish 提到...

请问你是在哪里定购这些出访用具?

Bigal 提到...

我是和这asdfkitty可愛家精品店买的。。

http://store.pchome.com.tw/asdfkitty/HM/prod_n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