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๑•ิ.• 快乐 。人生 •ิ.• ๑"

什么是快乐

快乐是一种感觉,
除去不快乐以外都是快乐.
尽量把不快乐的感觉忘掉,把快乐的感觉记牢,那么这一生就都是快乐了.

---------------------------------------

有篇不错的散文诗

什么是快乐呢
每天都有无限的笑容就是快乐吗
不是
因为有时候你不得不虚伪地“莞尔一笑”
即使不那么虚伪
那样的笑容也不会充实
我觉得
快乐是一种收获后的喜悦
是一种经过努力体现自我价值的浩瀚的舒畅
这样的喜悦可以不被笑容修饰
却一定会被内心接收

因为不愿意所以不快乐
因为没有收获所以不快乐
因为本以为最简单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所以就不快乐

而此时的浮躁,放纵也随之而来
而这样情绪的最直观的表现形式就是--懒的去想做这件事情对自己无论心理和生理的伤害
所以会有悔恨,会有自然而来的空虚与自责
会想起和好友们抱怨一下
会想得到别人的宽慰和自己的原谅

快乐其实又很简单
不要违背自己最初的意愿
这样也许就会一直地得到快乐

即使别人看着你很失败
可你却在自己编织的花园里默默耕耘
因为你相信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胜利者

------------------------------------

「快乐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快乐是我们所渴望的,但你若不知道快乐其下的基础是什么,
那种快乐是空泛的,是一种理念,是一种希望。
…小我来到这个世界是来奋斗,是来向上天证明,
我们是来这里赎罪的,我们可以在这里做出一番轰轰烈烈的事情,…」

--------------------------------------

写了一大堆好像都是别人的东西
哈哈

我呢

也有很多不快乐的时候
因为达不到自己的要求而不快乐

但是在一生中总有些事是会让你感到快乐的吧
像我不开心
只要听一整晚的音乐心情
出来聚聚
和喝茶心情就会不一样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