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๑•ิ.• 不开心 不开心 我不开心 •ิ.• ๑"

原本还开开心心的, 过几天你就会回来了,可是。。。。

15号那天你讲US customer delay the schedule, so你也得delay ,换29号才可以回,还有公司多了新的Policy, 回来了还要隔离一个星期,为了那H1N1, Ok fine, 我懂,也明白。

今天你又给了我一个Boom,

在Skype那你写了:

Dear, I'm so sorry, need to delay again, customer that we meet last 2 week accept our proposal already, have new model to develop,now is waiting for customer's infomation and product details, n need to have a lot of discussion with supplier,so need to stay here at least until 4th July.

我没话讲了,我也不懂要如何答覆你,所以,我放了Invisible, 没答覆你。

2 則留言:

婷婷 提到...

女人,
我来看你了,不开心哦!换成是我也会不开心!所以我也不懂怎样安慰你。嘻嘻
不过既然没办法改变的话,那就放开它吧!
去做你喜欢的事来让自己变开心。。。也只能这样吧!我想。。。。。

Bigal 提到...

还好啦,只是有点不开心,已习惯了,每次都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