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๑•ิ.• 烂英语笑话几则。。。 •ิ.• ๑"

Hungry Or Angry????

有一次听到同学在打电话投诉rogers乱收费,打的是英文客服,结果越骂越激动,

最后来了一句I am very HUNGRY now!
那老大原本是想說I am very angry now。。。。。客服啥反应我是不知道了,那老大讲完自己就石化了,我已经倒地了。。。

Car Crash

那天那小哥下课快到家了,结果看到两辆车撞了,他就出于好心报警了,“Hi, My name is XXX, a car fxxked a car, I see red water ,plz cal Wuliwuli come”



解释一下,a car fxxked a car 就是car crash, red water他是想说blood,wuliwuli是ambulance,因为ambulance的声音是这个。。。其实他是想说:there’s a car crash here, someone injured plz call ambulance come over. 最搞得是,police竟然听明白了,警车和ambulance马上就到了。。。牛啊!!!



汉堡包

想起来一个是一同学第一次去吃McDonald
结果进去后一紧张,大声说了句:i want to this han baobao,边说边指
对方一时不知所措,我那同学又重复了n遍…



Medium , Large

有个朋友来加拿大第一次去吃牛排,服务员问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done? 我朋友没听懂,就听别人点的时候说medium , 他就想“我不能跟他们学”。

他就跟服务员说,large please.
服务员一愣,说sorry we don’t have that. 然后他又说,small please.
服务员又吓了一跳,说sorry wedon’t have that.
他身边的朋友着急了,告诉他,人家问你牛排要几分熟。他随口就说,80% 。服务员又一愣说,sorry we don’t have that…………

Spicy?

陪朋友去配眼镜,朋友在两副眼镜间挑选,我想问”which one is pricy?”结果说成”which one is spicy?”.卖眼镜那女的蹬大眼睛望着我……



Paper

刚来的时候去麦当劳吃饭,没有餐巾,然后跟人说要paper,那人过会给我拿来了张白纸,还问do you need a pen? 我狂晕了半天,然后去厕所洗手的



Let's GO

我的某人初来报道.跑到M记买面包.之前表现很是不错,一直维持到服务员问here or to go?.第一次接触外带餐这词,还好思维敏捷马上明白过来了,可是嘴上紧张,对着那男服务员直接喊出“Let’s go!”……服务员石化1秒后,说了句K.



Washroom...

我一朋友,中午去吃汉堡,厨子问他要加什么,他说:tomato, cheese, and washroom (mushroom) . 当时所有人流汗到地 -_-



Part Time Job

刚来的时候想找份PART TIME的工作,看到有招工的,还有电话,我就打电话过去。。。当时刚来这里,好怕打电话。。。之后人家接电话,我一激动就说成:do you need a job?



Coming soon

在网上看到一个人说他同学刚出国闹的笑话,问他最近干什么,他说去看电影,然后问他有什么好电影,他说过两天有一部电影叫“COMING SOON”。



Leg = 火腿?

我想起来我一同学第一次来英国正好遇上入关检查特严,她妈妈让她给这边的一个朋友带了个金华火腿结果被狗狗闻出来了就被领取office了……
然后officer就要她解释用报纸包起来的东西是什么……
我那同学说leg……
然后那officer一脸被吓到的表情,问了句”Pardon” ….
然后我那朋友很大声重复说leg!
她说我当时想那officer怎么连火腿都不懂,还特地在腿上比划了半天leg啊leg就是leg啊……



How Much?

刚来的时候我们三人行,好朋友,两女一男。有天合伙去市场,那个男生想买茄子,上来就问“how much for one kilometer?” 我和另一个女生觉得太丢脸,默默的闪开装不认识他

沒有留言: